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球进了 江阴这47名“醉猫”也进了“牢门”
2018-07-09 17: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世界杯足球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这个激情四射的夏夜,足球、好友、熬夜、啤酒热闹非常,但是喝完酒自己开车回家,后果很严重。世界杯开赛以来,江阴交警就查获酒后驾驶47起,其中饮酒后驾驶32起,醉酒驾驶15起。

  为保障世界杯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江阴交警持续加大警力投入,织密交通整治网,零容忍、严执法、重拳整治酒驾醉驾毒驾飙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6月22日早上7时许,南闸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南闸街道称心阁南门口地段,一辆白色轿车撞到停在路边的一辆轿车,致使3车不同程度受损,肇事人已逃逸。接警后,民警通过查询车辆信息联系车主朱某到现场,民警立即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为66mg/100ml,朱某声称自己是事发后回到家才喝的酒。后民警通过排查车辆行驶轨迹,确认朱某发生事故的时间为6月22日凌晨,证据面前,朱某终于承认了自己酒后驾车的违法事实。21日晚上他与朋友一起在网吧看世界杯并喝了酒,开车回家途中发生了事故。

  6月23日晚上10时许,城中交警中队在天安路与凤凰路路口开展酒驾整治,民警对一辆越野车检查时,发现驾驶员倪某某有酒驾嫌疑,经呼气测试,结果显示为60mg/100ml。在民警依法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的过程中,同车乘坐的两名女子倪某某和李某采用推拉等方式阻碍民警执行公务。事发后,君山派出所民警依法对两名乘坐人倪某某和李某进行传唤时,两名女子又采用言语辱骂、推拉等方式阻碍民警执法。目前,倪某某和李某因阻碍执行公务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7日的处罚,驾驶人倪某某的酒驾行为也受到相应的法律处罚。

  6月25日上午9时许,青阳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月城镇胥林路海港大道立交桥处,一辆轿车追尾一辆三轮摩托车。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仔细勘察后,在向驾驶员了解情况时发现该驾驶人精神状态不佳,当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排除了其酒驾嫌疑。后经民警进一步询问,驾驶员最终承认自己是疲劳驾驶,原来事发前他熬夜看世界杯看到凌晨3点多,白天上班途中因疲劳驾驶导致了追尾事故。(宋超)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