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一农业园利用"物联网"种出"樱桃番茄"
2018-07-09 1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位于无锡市锡山区厚桥街道的欧姆龙智能农业园首批产品近日上市,一颗颗红润饱满的小番茄引得采摘者们大呼过瘾。

  走进园区大棚,大小均匀、色泽鲜亮的小番茄映入眼帘。无锡农星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余斌介绍,这批樱桃番茄采用的是日本进口种子“美红”,甜度在8以上,汁水丰富,富含维生素,番茄红素含量是普通小番茄的6倍。“这些樱桃番茄都是通过物联网技术进行栽培的,不使用农药和化肥。据权威检测机构欧陆分析进行527项农残检测,均未检出农药残留。” 据悉,这些樱桃番茄亩产量在4000-6000公斤,售价每斤约30元。

  余斌说,以往1个人管理1个大棚,现在利用全自动物联网技术种植,1个人可以管理100个智能大棚。(浦敏琦)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