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广场舞大赛开赛 16万“大妈”有了文明公约
2018-07-09 1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有效传播文明风尚,大力弘扬时代新风,昨天,无锡市“迈进新时代幸福舞起来”广场舞大赛开赛仪式在市体育公园举行(如图)。据悉,本次大赛从7月开始,将历时3个月,分报名、初赛、复赛及决赛四个阶段,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开赛仪式现场,1500余名广场舞参赛选手及社区群众代表组成的参赛队伍共同表演开场节目《幸福舞起来》。欢快的音乐、整齐的队形、优美的舞姿,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集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仪式上,大赛组委会向江阴、宜兴、梁溪、锡山、惠山、滨湖、新吴七大赛区承办方代表颁发了授权证书,并向广场舞指导员代表颁发了领舞服。

  无锡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负责人钮国中介绍,无锡市活跃着16万广场舞爱好者。此次大赛特别发布了《无锡市广场舞文明公约》,从广场舞活动场地、时长、时段、音量等方面进行约定,通过公约的形式,引导广场舞爱好者遵守社会公德,提升文明素质,舞出健康人生。

  (小满文、宗晓东摄)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