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球首个植物大战僵尸农场7月9日正式开园
2018-07-09 11: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无锡讯 2018年7月9日上午,位于无锡阳山田园东方北区的全球首个植物大战僵尸农场开园典礼隆重举行,标志着田园东方蜜桃村北区核心启动业态落成,领航着阳山生态休闲旅游建设的新步伐。无锡市惠山区区委常委、阳山镇党委书记吴立刚、美国艺电(Electronic Arts)亚洲品牌总监Joshua franks、田园东方创始人兼CEO张诚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园典礼。

  在到场嘉宾的见证下,阳山镇政府、美国艺电、田园东方三方代表一起种植象征农业与田野的植物绿苗并共同启动植物大战僵尸农场开园灯箱,伴随着礼炮鸣响、气球飞扬,宣布“田园东方植物大战僵尸农场”正式开园!

  新阳山!无锡田园东方蜜桃村北区新业态

  这是田园东方旗下本土设计团队融合国际IP植物大战僵尸,在无锡阳山打造的一个新农场,一场新实践,一次新创生,一群新生态。田园东方田园综合体已深耕阳山发展6年,而植物大战僵尸农场正是田园东方二期蜜桃村北区的核心游乐业态,其顺利开园意味着一个涵盖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生态休闲、田园度假等复合功能“规模更宏大、业态更丰富、文旅要素更创新、乡建理念更包容”的中国首个水蜜桃主题田园文旅小镇格局初具,阔步前来。植物大战僵尸农场将为无锡及周边华东区域的大小朋友增添一处玩乐新去处,同时是阳山生态休闲旅游升级发展与提质增速的新步伐与新创举。

  新农业! 加入奇妙冒险 遇见田野童心

  田园东方投资集团联手美国艺电(Electronic Arts)倾情打造的全球首个植物大战僵尸农场,位于阳山镇田园东方蜜桃村北区内,占地约40000㎡,将植物、动物、游乐设备和游戏主题相结合,邀请丹麦国际团队设计IP原创非动力游乐设备,打造集“田野农场体验+非动力游乐+IP沉浸体验+自然教育”于一体的新型农场乐园。与此同时还将在北区打造社区支持型农业项目——CSA农场,主要面向周边倡导“生活新体验”的人群,一年四季为其提供有机、健康、可追溯的农产品。

  据田园东方田野乐园首席架构师费卉卉介绍,植物大战僵尸农场是个有趣益智温暖的“亲子档”田野系农场,线上游戏多种故事场景复原到农场里,让人身临其境。农场分为僵尸训练营、植物营地、对战迷宫区、后院草坪等区域,在这里孩子们从城市走向田野,从束缚走向天性,享受纯粹的童年欢乐,自己探索非动力游乐,开启农场大冒险,在田野中尽情撒野,感受农耕体验,近距离接触可爱的农场萌宠,和爸妈一起探险、采摘、做手工、吃有机餐、化身植物侠、做crazy农场主……在这里,大小朋友都能加入奇妙冒险,遇见田野童心。

  新生态! 田野系自然乐园首创实践的初心

  植物大战僵尸农场是田园东方自然乐园战略的首个落地实践项目,其背后的设计建设运营团队田野乐园事业部致力于打造田园东方集团文旅版块的自然游乐产品。田野乐园是一个集“田野农场体验+非动力游乐+IP沉浸体验+自然教育”于一体的创新型乐园品牌,是国内首个创作模型研发并实践的田野型自然乐园,同时研创田野亲子互动系列内涵的乐园品牌。田园东方旗下已有田野乐园植物大战僵尸农场、田野乐园阿狸奇幻梦境、田野乐园疯狂拖拉机农场、田野乐园蜜桃猪De乐园 4 家乐园,目前正布局华东、成渝、京津区域深耕发展。做真正适合本土市场、富有创意、具备丰富的文化故事、人文故事的自然乐园,为中国的孩子们提供极致的自然体验产品,是田园东方田野乐园的初心,也是其不断前进的动力。

  新业态、新阳山、新农业,新生态,田园东方植物大战僵尸农场邀你一起加入奇妙冒险,遇见田野童心!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