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新吴城管一周拆除硕放红光工业园千余平米违建
2018-07-09 11: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无锡讯 为保障辖区内良好的市容环境,近日,新吴区城管执法大队牵头街道城管力量针对违法建设、违章广告及占道摊贩等问题开展了“百日攻坚,环境大扫除”市容专项整治行动。6月15日开始,区城管执法大队联合硕放街道城管办对红光工业园沿街店铺、企业违章建筑进行了集中拆除行动,打响了硕放区域百日攻坚拆违的第一枪。

  前期,城管部门已向硕放红光工业园沿街各店铺、企业发放了告诫书,并且提前进行现场勘查,开展了人员和拆违行动部署,为该区域违建拆除做好了万全准备。6月15日,红光工业园拆违行动正式打响,通过城管队员与违建当事人现场沟通和近一周不惧艰辛、不松懈的努力,先后顺利拆除了松华机械公司、无锡市士蛟木业有限公司及沿街店铺违法建筑共1231.76平方米。同时,整治行动还对沿街店铺门前乱堆放进行了清理,使得工业园周边市容环境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