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宜兴中行与宜兴城管局开展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仪式
2018-07-09 11: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无锡讯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7月6日上午,中国银行宜兴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邹晓星与党委成员及部门、网点负责人代表一同接待了来访的宜兴市城市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法荣一行,走访了支行营业部,介绍了“爱心服务站”的情况,并召开了党建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宜兴中行马国良副行长主持,双方一同观看了宜兴中行企业宣传片《薪火相传、再攀高峰》。

  会上,邹晓星行长介绍了宜兴中行的党建工作情况:他说宜兴中行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坚持“四个融入”,围绕“五项工程”抓党建,不断增强宜兴中行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打造有质感、有温度的基层党建,推动全行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他同时表示,城管工作也是一项面广量大,错综繁杂的工作,宜兴城管在去年宜兴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做出杰出贡献,宜兴中行就是要学习宜兴城管这种攻坚克难创城精神,运用到我行实际工作中,促进我行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他热情邀请城管队员到中行“爱心服务站”做客,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陈法荣局长表示,宜兴城管党建工作围绕基层基础建设、城管文化建设和执法规范建设“三个建设”开展,他详细介绍了“721”工作法,他说城管工作七分做服务、二分抓管理、一分作保障,着力构建新型和谐社会关系。陈法荣局长表示城管的历史创建较晚,没有先例可循,需要不断摸索,不断学习,今天的共建活动非常有意义,为今后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提供了良好的渠道。

  马国良副行长介绍了本次党建共建签约的十项内容,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宜兴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法荣和宜兴中行党委书记、行长邹晓星代表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书。

  本次签约仪式,为中国银行宜兴支行和宜兴市城市管理局今后开展党建合作开了一个好头,双方将按照共建内容深入交流,互相融合,创新工作,努力开创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新局面。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