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市首届“最美食安卫士”二十强投票结果公布
2018-07-06 15: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无锡讯 7月6日上午,江阴市首届“最美食安卫士”评选活动第一次评委会会议在江阴市人民政府第七会议室召开。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赵强,江阴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市食安办主任陈俊虎,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徐慰斌等20余名评委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顾行行主持。

  会议伊始,陈俊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活动的基本情况,据了解,江阴市首届“最美食安卫士”评选活动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经层层推选,由江阴市食安委成员单位、各镇(街道、园区)推荐候选人共58名。他们当中,有奋战在一线的食品安全监管人员18名,食品检验检测人员5名,企事业单位食品安全管理人员15名,以及村(社区)食品安全协管员、信息员20名。

  随后,与会评委对58名候选人进行了投票,评委会工作人员根据现场公布的投票结果以及中国江苏网相关负责人公布的微信公众平台投票结果,进行了统计和汇总,由赵强宣布最终确定的“最美食安卫士”前20名候选人名单。具体候选人如下:韦志炅、赵掾超、王明兆、缪国忠、张凯虎、黄亭、唐侠、庞宠、鲍辉、陆奇、徐汉清、陈峰、瞿全兴、薛志平、刘永峰、夏宝林、陆志贤、龚丽红、赵晓炜、丁文杰。

  据悉,江阴市首届“最美食安卫士”评选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江阴市食品安全管理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弘扬社会正能量,营造全社会人人关注、支持、参与食品安全建设的良好风尚,提高人民群众的责任感以及对于食品安全管理的参与度和满意度,从而助推江阴市食品安全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