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周庄中学喜获市中小学生阳光体育竞赛初中组男篮冠军
2018-07-05 13: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无锡讯 2018江阴市中小学生阳光体育竞赛初中组男子篮球比赛于7月4日在江阴市体育馆落下帷幕,周庄中学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在全市1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在与长山中学代表队的决赛中55:34的比分获胜并夺得冠军。

  近年来,周庄中学坚持为学生的终生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以全面培养学生核心素养为教育工作重点,积极整合并开发校本课程体系,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学校体育、艺术、科技、生命教育、健康促进等工作特色日益彰显。本次篮球项目的夺冠是2017年市七运会上田径、女足、男篮等项目取得全面丰收的续篇,也是2018年学校社团武术、跆拳道、田径等项目训练成果在年内集中汇报打响的第一枪。2018年学校素质教育的跑道上群雄逐鹿、百家争鸣的大戏由此开演。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