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城管筑牢安全屏障 全力应对强降水天气
2018-07-06 0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无锡讯 进入7月梅雨季节,暴雨频繁,降雨量猛增,为应对极端恶劣天气给百姓出行造成的危害,锡山区城管局高度重视,积极采取多项措施,确保辖区内道路安全畅通。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多次召开会议,明确分工,对持续强降雨天气下道路巡查管理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队员提高认识,打牢思想根基,立足本职、立足岗位、立足现有条件,强化道路巡查、隐患排查能力,筑牢安全屏障。

  二是强化管理职责。加大巡查力度,不间断巡查,随时掌握道路情况,加大对雨水井盖堵塞、乱吊挂、户外广告设施破损、行道树倒伏、道路大面积积水等易造成强降水天气安全隐患问题的排查力度,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交办、第一时间处理。

  三是强化部门联动。联合交警、养护等部门,强化应急管理联动机制。积极开展降雨天气路面通行状况排查,全面掌握了解辖区受强降雨天气影响较大的路段情况,提前采取应对措施,确保从容处置突发应急事件,保障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