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吴区城管劝离占道洗车人员 营造文明卫生环境
2018-07-06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无锡讯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机动车辆已成为广大市民出行的主要代步工具,为了节约环保自己动手洗车本该提倡,可若是随意占用公共道路,在路边清洗车辆实在是不可取。

  近日由于阴雨天刚过,天气转晴。新吴区区城管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看到,一些私家车主在机场路辅道转新华路的“创新创意产业园”旁取水洗车的不文明现象。占道洗车不仅弄得四周污水横流、垃圾遍地,影响市容环境;更占用了市政道路,给过往行人车辆造成安全隐患。据了解,由于“创新创意产业园”周边有一个景观水池,取水方便,所以,有一部分车主路经此处后纷纷在路边停车后打水清洗车辆。更有甚者,把车内垃圾丢弃于水池旁的绿化草坪内。执法队员通过向车主沟通和宣传占道洗车的危害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制止了多起正在占道洗车的行为,劝离了后续等待洗车的车辆,并主动清理绿化草坪内被丢弃的垃圾。

  针对日益增多的占道洗车行为,进一步遏制不文明现象,执法队员将对辖区内取水方便的类似地段将加大巡查力度,保持长效管理,逐步消除辖区内占道洗车现象,净化城市环境。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