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物联网产业协会成立 打造创新生态魔方
2018-07-06 09: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下午,无锡市物联网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大会通过了《无锡市物联网产业协会章程》、《无锡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会费管理办法》、《无锡市物联网产业协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无锡市物联网产业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理事会成员、监事、秘书长。

  经过选举,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总经理张华林当选为无锡市物联网产业协会第一届会长;彭静(女)当选为协会秘书长;无锡移动、无锡联通、无锡先导、远景能源、中电海康、江苏蓝创、新华三、江苏航天大为、无锡微纳园、中电五十八所、无锡铁塔、无锡广电、中国银行无锡分行、宜兴环科园、无锡阿里云、无锡高德环境、青岛海尔、江南大学物联网学院、大唐融合、无锡中科光电等企业当选协会理事会成员。

  据介绍,无锡市物联网协会主要集聚物联网上下游产业链中从感知层、网络层、平台层、到应用层企业组成,以“打造公信力、专业性、凝聚力的创新型互益组织,打造物联网产业服务创新生态魔方”为目标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引领以物联网为龙头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物联网科技创新的重要平台,并致力于成为与国家物联网示范城市相匹配的物联网专业协会。协会将以“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物联网产业生态链”为宗旨,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成就他人、成就自我”为使命,凝聚整合物联网产业一切有利因素,集产、学、研、用、政、商于一体,推动行业有序健康发展,克服碎片化,促进资源整合,实现数据流、信息流等开放、共创、共享,着力打造转型升级新支点,提升产业发展在技术、标准、人才及推广应用等方面的整体优势,充分发挥在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记者小景)

标签:联网;无锡市;无锡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