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东亭城管协助社区清理沿河“危险”农作物
2018-07-05 13: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无锡讯 7月2日上午8点30分左右,锡山城管东亭中队接到电话称在友谊路迎宾新村小区内,有多位居民在河边污水排放渠道盖板上放置泥土、泡沫箱以种植蔬菜,此行为不仅影响市容,而且存在一定的危险,中队队员闻讯火速赶赴现场,协助社区将这些农作物铲除。

  在现场,队员发现河边污水排放渠道上的水泥盖板上,有20多米长的区域放置了泥土、泡沫箱子,其中种植了多种农作物,这些器具都放置在河边没有护栏的区域,居民翻越护栏护理农作物危险性极大,容易发生落水事故。据小区居民反映,这些农作物是附近几户居民种植的,社区前期通知自行清理,但这些居民并没有做出回应,也没有进行相关的整改。城管队员考虑到居民的人身安全,考虑到对城市治安的维护,依法将这些农作物铲除,消除安全隐患。

  下阶段,东亭城管中队将联合街道、社区等部门,加强对城市治安、市容的维护。我们将及时听取市民的心声,协商在前,在法制的轨道上,更加符合市民利益的背景下共同解决问题。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