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举重若“氢”,“氢”新自然 又一家世界500强落户江阴临港开发区
2018-07-05 12: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无锡讯 7月3日下午,法国液化空气项目成功签约落户江阴临港开发区,江阴市委常委、临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计军会见项目方代表并出席签约仪式。

  法国液化空气集团成立于1902年,是世界上最大的工业气体和医疗气体以及相关服务的供应商。自1916年进入中国以来,集团已经在中国设有近90家工厂,遍布40多个城市。集团在中国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工业及医用气体的运营,由全球工程技术业务单元开展的工程技术业务,以及先进事业技术部和上海研发与技术中心从事的创新业务。公司业务已覆盖中国重要的沿海工业区域,并继续向中部、南部和西部地区拓展。2017年,集团的销售额达到了203亿欧元。

  据了解,法国液化空气集团全资子公司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机械装备产业园建设制氢工厂,一期项目今年开始建设,预计于2019年7月投产。

  近年来,江阴临港开发区紧盯龙头企业聚项目,以企引企、以商引商、以资引资,推动关联“左右”和供需“上下游”的项目落户,形成产业集群的倍增效应。作为信越光棒(江苏)有限公司的氢气供应商,法国液化空气项目的落户将进一步提高区域工业气体配套能力,持续推进江阴临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孙仙娇 顾建华)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