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第四届文创设计大赛启动
2018-07-05 10: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市民和游客将在无锡博物院、阖闾城、东林书院等地发现更多本地元素设计新品。昨天,2018年无锡市第四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在无锡博物院启动,副市长刘霞参加启动式。

  据悉,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工商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本届大赛以“创意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在对接省“紫金奖”外,还设置综合赛事、子赛事、企业定制三个板块。总额100万元的“无锡文发创意设计孵化基金”同时创立,将推动有市场潜力的优秀设计作品批量生产、落地销售。无锡农商行也专门成立了“创意设计青年创业贷”项目,为大赛优秀作品资本化运作提供支持和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赛更加注重创意与市场对接,专设“锡博和你在一起”“感知梅里”等分主题,按需专项设计产品。截至目前,阖闾城、东林书院、北京银行等6家单位已向大赛提出设计需求,实现设计与企业的“零距离”。(记者东亚)

标签:设计;无锡;博物院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