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全面启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8-07-04 16: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无锡讯 为加大消费者金融知识宣教力度、提升其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积极履行消费者教育主体责任、彰显我行良好社会形象,根据省分行及无锡银协关于开展2018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的相关通知精神要求,无锡工行全面部暑、积极启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7月1日活动启动日,工行首先依托营业网点做好阵地宣传工作,所有大堂经理均佩戴“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绶带,通过对来店客户发放宣传手册、结合我行相关业务讲解支付安全、防范金融诈骗知识进行了金融普及和宣教活动;同时,有条件的支行也通过广场设摊、上门宣教等形式,进一步扩大宣传阵地、提升宣教成效。7月2日,城南支行还专门到无锡工商行政管理局扬名工商所办事大厅进行宣教活动。

  本次启动日的活动,得到受众的普遍欢迎与好评,在后续三个月的系列活动中,无锡工行将突出主题、把握重点以更加丰富多彩的形式为公众提供金融知识的普及宣传和咨询服务,把“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引向深入。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