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南大学学子文艺演出慰问驻锡武警部队官兵
2018-07-02 17:1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无锡讯 在庆祝党的97岁生日之际,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副校长吴正国带领商学院“艺行江南”文艺志愿服务团师生一行40余人分两站走进驻锡武警某部,用两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6月30日下午,驻锡武警某部礼堂中第一场演出热闹开演,充满青春活力的精彩节目引得全体官兵连连鼓掌喝彩。为了办好此次军民融合活动,江南大学商学院“艺行江南”文艺志愿服务团的师生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策划和准备,他们精心挑选编排了“体现军人生活、展示民族团结”内涵的节目,涵盖现代舞、民族舞、相声、独唱、合唱等多种形式,大学生与官兵同台献艺,将新时代强军兴军思想融入其中,力求为官兵送上一场充满青春活力、富有江南特色、体现军民融合的文艺演出。

  演出期间,江南大学校领导与驻锡武警某部首长亲切座谈交流。校领导代表学校向驻锡武警部队官兵致以亲切问候,并就开展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等进行了充分沟通。部队首长对江南大学师生走进军营文艺慰问演出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一直以来重视军民融合、持续开展荣军拥军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并就双方开展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促进军民融合等方面的合作表示大力支持。

  本次慰问演出,青年学子们接受了一次意义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将自己对部队的深厚感情融入演出之中,充分表达了对“最可爱的人”的崇高敬意,展现了江南大学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高校与部队间的交流合作,使部队官兵深刻感受到了“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深情,体现了军民团结、奋斗新时代的最强音。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