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换个角度看无锡 太湖飞行俱乐部引领无锡新旅游
2018-06-30 15: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0日无锡讯 6月30日上午,伴随着清脆的礼炮声,无锡太湖飞行俱乐部隆重举行了“俱乐部竣工仪式暨华飞航空学院实训基地落成典礼”。据悉,这不仅是江苏省第一家飞行主题酒店,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航空学院实训基地,无论硬件配套还是服务质量都位居国内领先水平。

  俱乐部坐落在风景宜人的雪浪山景区内,为二层西班牙式城堡建筑,分室内室外两部分,依山傍水,环境雅致。据俱乐部负责人介绍,除了提供优质的住宿和餐饮服务之外,太湖飞行俱乐部将致力于为航空、飞行、户外、文化、旅游、体育爱好者构建集飞、游、学、购、娱、吃、住于一体的多元化航空服务平台。

  作为江苏省第一家航空主题酒店,太湖飞行俱乐部在客房设计上可谓独具匠心。20间高品质客房,完美融合了航空机舱设计理念。乳白色机舱与舷窗外的蓝天白云交相辉映,为客人呈现优雅的视觉效果。

  太湖飞行俱乐部是华东地区专业的航空服务供应商,直升机观光游览是太湖飞行俱乐部的王牌体验项目。

  硬件设施方面,俱乐部运营的美国罗宾逊R44直升机,一向以“高标准、高性能”著称,在提供最大限度安全保障的同时,提供给游客最舒适的乘坐体验。机组成员都经过精心培养和选拔,经验丰富,技术娴熟,为您的空中之旅保驾护航。

  直升机从俯瞰烟波浩渺的太湖上空飞过,让游客尽情欣赏这颗耀眼的明珠,而坐落在太湖之畔的灵山大佛、“太湖佳绝处”的鼋头渚、秀美怡人的蠡湖公园、气势浩大的三国城和水浒城更是让人大饱眼福,享受“纵览万丈豪情,一日赏遍无锡”的尊贵体验。

  为了满足游客对于景区观光及飞行体验的多样化需求,俱乐部现开辟了三条游览路线,分别为“体验之旅”、“山水无锡”和“观湖礼佛”,游客可依据自己的喜好,灵活选择不同路线,观赏不同风景,从多个角度饱览锡城景色,重新发现这座城市的美。

  作为无锡首家航空/草坪/城堡主题婚庆服务整合提供商,俱乐部还提供了航空婚纱摄影、婚礼策划、室内外婚宴等特色项目,每个环节都为您量身打造,精心安排。让您的骑士梦和公主梦都告别幻想,成为眼前触手可及、盛大浪漫的真实场景。让您的婚礼成为“一生一次,一次一生”的经典记忆。

  除此之外,俱乐部还提供航空主题拓展,航空科普,航空主题夏令营、会议接待等多项服务,是您周末休闲、朋友小聚,或者陪孩子度过亲子时光、举办艺术品鉴赏沙龙等活动的理想场所。太湖飞行俱乐部将于7月中旬正式对外开放,期待您的莅临!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