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寺头公交总站投用 打通天一新城公交微循环
2018-07-02 0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讯 近日,记者从惠山区交通运输局获悉,西漳寺头公交总站正式投入使用,公交29路、79路、79路支线、90路、99路、180路、507路同时进驻,沿线增设停靠寺头公交总站、西漳公园、城铁西漳站、惠山区政务服务中心等站点,打通了寺头家园、阳光100等小区数万居民与天一新城地铁1号线的“最后一公里”。

  近年来,天一新城依托地铁1号线积极推进城市化建设,围绕区域内3个地铁站点,逐渐形成新的居民聚居区,整个西漳地区的公交线路及场站设施已无法满足地区发展和居民出行的要求。新建的寺头公交总站紧邻安置房小区寺头家园三期,后续还将新增约1800平方米场地,不断增强公交运行能力。7条公交线路的入驻,方便了西漳居民至市中心、人民医院等地的出行接驳,填补了天一新城公交微循环空白。

  (记者马悦)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