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供电开展管理技术岗位公开竞聘
2018-06-29 11:5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无锡讯 6月19日,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管理技术岗位公开竞聘最终入围的4名员工进入公示环节。

  为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建立平等竞争、择优录用、合理流动的用人机制和岗位管理机制,6月14日,该公司对部分管理和技术岗位开展公开竞聘考试。

  这项工作得到了该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由公司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的竞聘领导小组,严格按照“公开、民主、竞争、择优”的原则,研究制定了详细的《公开竞聘工作方案》,通过“发布竞聘启事、竞聘报名、资格审查、理论考核、面试评分、组织考察、过程监督、阳光公示”的程序,在全公司范围内公开竞聘4名管理技术岗位人员。

  经竞聘工作小组资格审查,全公司11名员工参加了竞聘考试。本次公开招聘分笔试、面试和组织考察三部分,笔试和面试主要考察竞聘者的政治理论素养、专业知识水平、判断分析问题能力、文字及口头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组织能力等。组织考察主要了解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各方面情况。(陶忠)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