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江溪街道城管大队开展“百日攻坚大扫除”活动
2018-06-29 11:5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无锡讯 为确保辖区市容环境整洁有序,巩固创建成果,江溪街道城管大队积极配合新吴区执法大队“百日攻坚大扫除”整治行动,整治工作效果明显。

  自6月20日起,大队每日出动队员60人次,管理车辆4辆,开展为期一百天的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全面规范市容环境管理的热点、难点问题。行动前期大队向当事人下发整治通告,责令其自行整改,根据整治清单的要求,逐步对未整改的流动商贩、违法建设、违章广告开展集中整治工作。

  截至6月25日,江溪城管部门拆除辖区违法建设约6130平方米,对万裕苑周边、叙康路、前进路等十余处的无证流动摊、夜排档强化管理和整治,暂扣各类无证经营车辆36辆、暂扣各类经营物品8卡车。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