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发银行无锡分行与统力电工开展银企党建共建活动
2018-06-28 21:2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无锡讯 为进一步创新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形式,6月24日,浦发银行无锡分行与无锡统力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分行9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双方以党建工作为主题,就彼此的管理理念和先进经验开展了深入交流,携手共迎“七一”建党节的到来。

  活动座谈会上,浦发无锡分行营业部总经理何雄飞介绍了党员在基层工作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工作的新做法、新成效以及营业部凭借党建创佳融合、“心”服务的理念成功创建银行业“百佳示范单位”的生动案例。统力电工党支部委员、总经理张小波介绍了统力电工的党建工作情况,通过坚持“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经济”的指导思想,抓学习、抓服务、抓制度、抓建设,以思想大解放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中发挥了党支部的带头引领作用。

  座谈后,无锡浦发学习参观了统力电工生产车间、企业文化宣传角和职工书屋,并向统力电工党支部赠送了《建党大业》、《领航》、《不忘初心》等一批优秀党建学习书籍。本次活动以党建为引领,为银企之间搭建了新的交流合作平台,形成了互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谐共赢的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标签:浦发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