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朗诗“高科技房”背后的“真相” 居民称安居房质量
2018-06-28 13:0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讯 2016年2月,无锡市的黄女士买了位于震泽路的朗诗绿色家园三恒精装房。4月,朗诗地产将房子交给黄女士。由于房子之前是朗诗的试住间,墙壁有斑驳,黄女士入住前,特意购入进口水性漆重新刷新了一遍。可是刷新结束,刚入住进去,遇上连续暴雨,房子屋顶多处出现渗漏。客厅、餐厅、主卧、次卧、儿童房、阳台,甚至是卫生间顶上都存在不同程度的渗漏情况。最严重的次卧,两处渗漏都在滴水。外头下大雨,屋内下小雨。和朗诗地产的客服沈雨熙联系后,她安排客服孙超和房修金志诚、老夏一起看了现场,定下维修方案。油漆材料要黄女士自己购买,维修他们负责,材料费用等维修结束后,他们给予报销。关于影响居住情况,按照实际天数他们给予补偿。

  阳台保温层漏水 2016.11.10

  阳台玻璃顶漏水多处。2016.5—2016.10

  阳台保温层漏水,导致家里电路短路。2017.8

 

  黄女士向记者反映,截止到2016年底,自己已经垫进去的材料费和人工费达到19984元。这期间多次找朗诗结账,无人理睬。2017年后,朗诗地产无锡客服岗位换了新人,由新来的客服对于之前的事情全盘受理,着手处理。黄女士给予充分信任。可是一年过去了,这桩维修案迟迟没有答复。期间,又报修了10次,客厅、餐厅、主卧、儿童房、卫生间、阳台再次漏水。至今无人问津,无人维修。

  2018年,朗诗地产无锡客服又换了姓汪的一个新人。此人对于之前的维修全盘否定,说上任的事情,他不予处理。权当漏水、维修这些事情全部没有发生过。他说,朗诗地产客服,来多少任都是一样,能赖就赖,能拖就拖。这是上头的指令。

阳台外墙渗水,导致墙壁开裂,老季师傅维修,凿开后发现墙体里很多积水。2016.12


上次维修了四次后,客厅顶面在新位置再次出现黄绣斑。2017.3


  据悉,朗诗地产无锡公司即将注销。内部人士透露,随着地产公司的注销,很多职能一齐注销。也就是说,之前那修维修的工程,他们能赖的将全部赖掉。黄女士就家里的维修问题多次致电朗诗400客服,可是至今无人受理。令黄女士生气的是朗诗的房子号称高科技,可是,高科技的背后却是无比堪忧的房屋质量,以及令人痛心疾首的服务团队,这房子实在买得太糟心!(王歆怡)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