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高新区“春季行动”招商情况通报会议顺利举行
2018-06-27 16: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无锡讯 2018年6月27日上午,无锡高新区“春季行动”招商情况通报会议在新区科技商务中心隆重举行。无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常委、副区长洪延炜,无锡高新区(新吴区)科信局局长桂涛,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招商服务局局长华艳红出席本次会议。

 

 

 

 

 

 

 

  今年以来,在高新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和领导下,全区上下瞄准未来,瞄准高端,瞄准高质量发展,迅速掀起了拼抢重大项目的“春季行动”热潮,新一轮产业强区号角再次吹响。据了解,在五、六月份短短两个月内,全区共举行项目签约、项目开竣工活动26场,新签约项目28个,新签约总投资超400亿元;开竣工项目35个,总投资超300亿元,充分展现了高新区产业高地、科技创新高地、对外开放高地的风采。

  同时,今年一批重特大项目签约落地,包括总投资50亿元的海尔无锡物联生态网基地项目、总投资30亿元的特康科技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7000万元的美国赛仕物联网分析平台以及中国物联网创新研发中心项目,以及中加物联网与区块链产业发展研究院项目等。不仅如此,生命科技产业也在高新区异军突起,主要签约了总投资2亿元的药明康德生物抗体偶联药品研发中心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时代天使隐形矫治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投资7亿元的养乐多性乳酸菌饮料二期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的无锡市食品检测中心项目等。还有总投资15亿元的纽迪希亚制药特殊医学营养食品项目顺利开工。同时集成电路产业、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业也为高新区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能量。

  会议结束后,记者对签约项目的企业之一无锡养乐多乳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内清春进行了采访,中内清春表示,此次签约的活性乳酸菌饮料二期项目拟新增投资约1亿美元,计划新引进6条生产线,项目计划2019年6月竣工,全部建成达产后最大日生产量将达400万瓶,而无锡也将成为养乐多在中国最大生产基地。(王歆怡)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