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际医疗科技独角兽企业路演 来锡寻求合作
2018-06-27 09: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6月24日~26日,以“资本助推项目、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的太湖(马山)生命与健康论坛——2018无锡PNP独角兽跨境加速营路演活动在马山召开。全球规模最大的科技创新加速器PNP将16个海外优质医药健康创业项目带到无锡,为期两天的路演对接中共有40余家来自硅谷医疗科技独角兽企业和国内外的著名大健康企业参与。此次路演汇聚海外优质项目,将通过资本和项目的对接,落实一批国际、国内项目落户无锡、入驻马山,促进无锡投资机构与美国硅谷创新团队的深度合作。

  路演活动中,来自硅谷乃至世界的优中选优的16个与大健康相关的项目一一亮相,涵盖了大健康领域的智慧医疗、智能硬件以及药物研发等各个核心板块。来自美国的PharmaJet 项目展示了创新的无针设备,无针注射器使一小段流体,在大约十分之一秒内穿过皮肤。PharmaJet首席执行官Ron Lowy表示,无针注射器可用于肌肉注射或皮下注射药物和疫苗,期望通过此次路演寻找潜在的合作方。在为期2天的路演对接中,共有16个跨境项目、26个国内项目参与,百余家大健康垂直领域投资机构、无锡市金融单位及金融投资机构与会对接交流。

  据了解,PNP是起步于全球、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科技创新加速器,专注于打造全球化的科技创新生态平台。“PNP全球目前累计加速超过1万家企业,中国和美国整个医药板块是全世界最大的市场之一,今天我们把最优秀的科技公司带到中国带到无锡,希望他们能够找到中国的合作伙伴,找到优秀的人才。”PNP中国区总裁徐洁平表示。此次PNP选择生命健康产业作为2018中国峰会聚焦五大垂直领域之一,并将峰会系列活动的首站放在无锡,优选了16个海外的优质创业项目来无锡进行路演对接,为无锡送来了一场具备国际人才高度以及项目实施质量的盛宴。在健康产业外,下一步PNP还计划与无锡重点打造的智能制造和物联网领域合作,将全球优秀的公司与无锡企业牵线搭桥,促进更多国际人才及项目持续地来到无锡创新创业。

  生物医药是无锡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领域,我市共有生物医药企业518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148家。更多海外优质项目落户无锡、入驻马山,将进一步推进我市生物医药产业板块快速发展,促进大健康产业国际合作、大健康产业与金融资本高效整合,助力大健康产业更好发展。

  (记者小逯)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