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村道现“深坑”村委紧急填埋
2018-06-26 1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讯 “吕王家旦村道有很大一个坑,快来看看!”6月16日晚6点,滨湖区胡埭镇鸿翔村村干部徐榴泉接到了村民吕玉明的电话,反映在吕王家旦通往东沿的村道上,出现一个深约1米的坑。由于临近傍晚,天色渐暗,又正值下班高峰,来往车辆较多,情况较为紧急。接到村民反映后,鸿翔村委立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在排查和确认无人员受伤的情况下,立即设置了防护栏、警示牌,并开启夜间警示灯,提醒来往车辆和行人注意避让。

  为了不打扰村民休息,尽快排除出行安全隐患,第二天清晨6点,施工队便进场施工,在评定分析土质等基本工作完成后,施工队员拉来了土和石子,对深坑进行填埋。上午7点30分,“深坑”填埋完毕,总共用去两车石子。据施工人员分析,该坑下面埋有塑料电缆管道,可能是塑料管道被压扁,再加上路面经常洒水,过往车辆又比较多,才导致了路面下陷成坑。鸿翔村相关负责人称,填埋只是一个临时紧急措施,下一步还将尽快对路面进行硬化处理,以保障路面的安全通畅,同时也将提醒广大村民驾车经过该路段时注意减速慢行。(周游)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