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妇幼保健院门诊大厅设立智能“芸台书苑”
2018-06-26 16: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讯 昨天,不少就医市民一走进市妇幼保健院门诊大厅,就被门厅右手边一架崭新的图书智能柜机吸引了目光。经过前期将近4个月的努力,“妇幼芸台书苑”当天正式揭牌。该书苑作为纯公益的文化服务项目,由市妇幼保健院与市图书馆共同打造,是全市首个健康特色书苑。

  书籍有形,书香无形。记者在现场看到,“妇幼芸台书苑”的图书智能柜机中,摆放有大量关于妇女保健、孕产妇健康的书籍,不论是来院就诊的妇女儿童及其家属,还是妇幼职工,或是广大市民,都可以在候诊就医的间隙,直接借阅心仪的保健类书籍。个人通过支付宝APP或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绑定原有图书借阅证或生成电子证,选择“市妇幼保健院芸台书苑投递点”即可借阅图书,不需要承担任何费用。“我们希望通过建立并运行妇幼芸台书苑,让越来越多的图书流动起来,让更多的人在阅读中分享到快乐、感受到读书的魅力。”市妇幼保健院负责人说。

  揭牌仪式后,市妇幼还向贵州省三都水族自治县中和镇元幹村捐助了1338本图书,帮助当地建设“微笑每一天爱心图书室”,让这些爱心图书能够物尽其用。(王晓寻)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