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跨境项目路演助力无锡大健康产业发展
2018-06-26 1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讯 昨天,太湖(马山)生命与健康论坛——2018无锡PNP独角兽跨境加速营路演活动在锡启幕,吸引了18个由全球知名科创孵化加速器——PNP带来的大健康产业国际优质项目,以及百余家国内一流金融投资机构参加项目对接交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英在启动式上致辞。

  周英说,生物医药是无锡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领域,对于PNP引入的国际化项目,我市将积极营造独角兽企业“加速营”生态,给予落户项目重点支持、优质服务,帮助项目加速成长、发展壮大,为全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她强调,无锡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流的创新创业生态,历来重视搭建人才金融对接平台,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创新创业功能,助力项目、资本、人才深度融合,让科技成果加速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无锡将以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热切期待各路精英选择无锡、圆梦未来。

  活动期间,还有26个国内项目参与路演,与会代表们实地考察了马山生命健康产业。(郭寅枫)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