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参与发起设立“世界物联网日” 每年8月7日定为世界物联网日
2018-06-26 08: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讯 6月25日,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国内外103家单位在京共同倡议和发起设立“世界物联网日”,决定将每年8月7日定为世界物联网日。无锡市副市长高亚光参加了发布活动。

  世界物联网日以立足产业、面向社会、服务大众为宗旨,以发展科技、宣传科普为任务,以加快物联网产业发展步伐、提高物联网应用水平、开展物联网相关科技活动、实现科技造福社会为目标。据了解,世界物联网日的时间定为每年8月7日,各个联合发起单位以及参与企业都将共同举办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世界物联网日纪念活动,并将召开相关主题会议。

  根据组委会的规划,多家联合发起单位积极参与并制定了“世界物联网日”的活动计划,目前已提交活动方案。其中由无锡物联网发展办公室主办的“感知中国·物联世界”主题广告创意设计大奖赛、无锡物联网商会与福建省经信委、福州马尾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首届两岸物联网应用创新创业大赛”都将在世界物联网日期间举行。(高飞)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