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市召开非公经济人士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2018-06-25 16: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5日讯 为贯彻落实市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部署,近日,无锡市工商联召开非公经济人士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暨市工商联十二届三次常委会,听取非公经济人士对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七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市领导陈德荣、高亚光出席会议。

  为了把推动思想大解放与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大讨论活动取得的各项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座谈会上,市工商联主席、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海江等12位民营企业家围绕“解放思想、聚力产业强市、聚焦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代表一致认为,着力破解当前我市经济发展突出短板问题首先要从优化营商环境,用锡商故事讲好无锡故事入手;同时,完善激励机制,激发锡商创新活力,用锡商精神传承工匠精神,用锡商品牌擦亮无锡品牌。(记者刘杨)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