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微软加速器·北京十一期创业团队亮相无锡
2018-06-22 15:0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无锡讯 2018年6月22日,微软加速器北京全国巡回路演——无锡锡山站于锡东新城商务区锡东创谷盛大举行。微软加速器北京驻企CEO檀林,微软(中国)战略联盟暨创新孵化运营管理总经理戴子珽,微软加速器北京驻企CTO王雷,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政府区长王维,无锡市科技局孙海东局长,区委组织部窦虹部长出席本次盛会。CEO檀林、王维区长分别致辞。微软加速器北京十一期及往期校友企业,各相关局办有关负责同志,与超过300名行业合作伙伴、科技创业领军企业代表,投融资机构代表也出席了活动。

  微软加速器北京驻企CEO檀林表示:“微软加速器通过构建双创服务生态,帮助传统企业构建面向未来的创新和增长模式。微软加速器北京能给无锡传统企业提供完整的数字化转型服务,帮助它们连接外部创业者,通过命题孵化创业项目实现转型,通过‘区块链+’的共识机制,构建和演化多个行业生态,从而实现更高维的社会化企业组织形态,对抗来自互联网中心化企业的压力。”

  日前,微软已面向全球创新创业生态,推出Microsoft for Startups全新平台级服务项目,为全球具有创新力的创业公司提供联合销售(Co-Selling)服务,并进一步扩大包括智能云在内的技术、业务支持,促进与本地生态合作。微软加速器作为Microsoft for Startups项目的主体之一,将面向A轮及A轮以后的双创生态参与者,帮助创业公司迅速扩大客户规模,实现基于客户反馈快速迭代技术产品,开拓全新市场。据悉,“全国巡回路演”还将在肇庆、深圳及北京陆续展开,既为校友企业对接更多的当地资源,共同带动地方城市的双创生态发展,赋能全国地创业创新生态。

  据了解,新东新城商务区已经落户了Yandex中国首家客户体验中心、无锡首个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微软加速器平台和人工智能产业园的打造,将有利推动锡山区传统企业信息化产业化发展,吸引拥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优质项目落户,为锡山现代产业加速腾飞注入新的活力,极大激发IT创新企业特别是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物联网+、互联网+等企业创新创业活力。助力商务区打造苏南地区具有微软特色的人工智能产业园。(王歆怡)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