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推介会走进无锡 7月15日前赴黔旅游门票免费
2018-06-21 09: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昨日,由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多彩贵州爽爽贵阳”走进无锡旅游推介会在无锡江南大学远东报告厅举行。目前至2018年7月15日,无锡居民凭身份证、户口簿、驾驶证等任何有效证明赴贵州旅游,享受各收费非温泉景区门票免费优惠。2018年7月16日至2018年9月30日,门票五折。

  作为贵阳市“三进”推广活动的重中之重,本次推介会旨在通过大学生的广泛传播力,由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及周边朋友的客群资源,提升“爽爽贵阳”的旅游影响力,加快“传统营销”向“精准营销”转型,并进一步推动贵阳无锡两地旅游的深度交流。推介会从“气候宜人的贵阳”、“风光秀丽的贵阳”、“多彩文化的贵阳”、“休闲慢享的贵阳”四方面分享了黔中秘境的独特魅力,并向广大无锡市民发出邀请,去贵阳领略山水风光的秀美,感受民族文化的多彩,寻找当地遗存的江南吴韵。

  同时,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向江南大学学生代表颁发了“贵阳旅游校园传播大使”聘书,希望他们与各高校城市旅游大使一起积极宣传贵阳旅游城市的品牌形象,为更多同学提供优质服务。贵阳市旅游美食达人、校园旅游达人的精彩分享以及一场别开生面的贵州少数民族服饰展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引得同学们“蠢蠢欲动”,互相邀约暑期贵阳之旅。(记者张庆)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