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全国医院物联网大会十月在无锡举行
2018-06-21 09: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昨从全国医院物联网大会媒体发布会得知,首届全国医院物联网大会暨中国国际医院物联网产品展览会将定于10月19日-21日在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今年物博会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大会将全方位展示国际、国内医院物联网应用现状与前沿热点。相关人士介绍,本次大会将是国内医疗系统物联网领域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

  据悉,以“物联无限健康中国”为主题,活动分为各场次主分论坛、中国国际医院物联网产品展览会、全球领先创新的医疗系统物联网科技成果发布三大板块。论坛将邀请十多个国家地区的专家学者围绕医疗系统物联网发展战略、医院物联网建设与运维、医院管理与健康大数据等内容,研讨医疗系统物联网发展战略,展示发展成果,发布最新策略。太湖博览中心展览区内,也将有“医院物联网发展战略展区”“医院物联网建设与运维展区”“医院管理与健康大数据展区”“智慧医疗展区”“医院物流传输展区”“医院物联网新产品发布区”等六大主题展区。

  (记者高飞)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