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地税政务服务“一网一平台”上线
2018-06-20 1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江阴地税在全省首创的政务服务“一网一平台”已正式上线。

  今年1月以来,该市地税局在全省范围内开创性地打造了包括江阴地税政务服务网与江阴地税税收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平台在内的“一网一平台”。据悉,江阴地税政务服务网与江阴政务服务网互联,以实时、动态的数据提供“管家式”服务,内容包括政策精准服务、涉税信息推送、涉税风险提示、表证单书办理、便利化办税服务、征纳互动和主观指标评价等在内的七大模块。江阴地税税收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由16项主观指标和43项客观指标组成,其中主观指标通过税收营商环境服务平台的评测模块体现,客观指标分别通过政策环境、治理环境、服务环境、执法环境等四个模块,通过采集、筛选和分析实时、动态的数据,直观展示税收营商环境的整体情况。(唐芸芸)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