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政府召开第27次常务会议
2018-06-20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讯 6月19日,代市长黄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加强地方预算执行管理以及今年市本级预算追加有关事项的汇报。

  为全面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推动财政资金早到位、早见效,近期我市对市本级专项资金的支出执行情况进行了分析。今年1至5月,市本级专项资金的支出执行进度与去年同期相比显著提高,但个别类目的支出进度仍慢于序时进度。会议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强调,加快执行年度预算、提高绩效用好预算,对充分发挥好财政资金支撑作用、促进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预算执行情况的评估分析和考核,通过建立健全奖惩机制,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率和使用绩效;要按照“凡有支出、必依预算”的原则,严格遵守财经纪律,严格预算约束,从严控制预算追加行为;要继续加大对财政资金的审计监督力度,加强内控机制,强化问责追责,多措并举确保财政资金安全高效运行。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开展全市道路交通文明建设整治行动的实施意见》《关于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实施意见》。

  (记者王怡荻)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