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长假发送旅客超40万人次 治安平稳有序
2018-06-19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昨天,大批游客在水浒城景区畅游。小长假最后一天,人们游兴不减,无锡各大景区依旧人气旺盛。(刘芳辉摄)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讯 端午小长假天气总体良好,激发了市民的出行热情。昨天从公路、铁路、民航部门了解到,期间发送旅客超过40万人次。

  小长假期间,无锡火车站通过加开旅客列车、申请恢复开行周末线列车等举措,全力方便旅客出行。铁路旅客中高中毕业生占了不小的比例,高考结束,全家人乘火车短距离旅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从无锡客运公司了解到,苏北、苏中、周边短途的客运班次客流较多。假期的高峰日出现在6月16日,当天发送的旅客近4万人次。

  更多市民选择乘飞机外出,从苏南硕放国际机场了解到,小长假正逢老航站楼施工改造,但节日里没有一个航班因为施工的原因而延误。小长假期间,机场平均每天旅客发送量超过1万人次。

  小长假全市治安平稳有序

  昨从市公安局获悉,端午小长假期间,公安机关每天投放巡逻警力4000余名。全市社会治安稳定、交通秩序良好,未发生重大、有影响的案件和事件。统计数据显示,全市共接报违法犯罪警情同比下降11.6%。

  6月16日是中考第一天,全市4.4万余名考生应考。市区53个考点均设有充足警力保障,协助考点学校做好试卷的接送看管、维护考点及周边治安、交通秩序,控制考点周边噪声源,全力保障中考安全有序进行。“世界杯”足球赛激战正酣,交警部门提前根据赛程,重点在商业街等酒吧、KTV集中地区设置检查点,前后半夜连续开展酒毒驾集中整治行动,设置检查点67个,查处酒驾48起。2018无锡蠡湖全民健身龙舟赛等5场次大型活动均安全顺利进行。(小惠 安宇)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