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梁溪推广明厨亮灶工程 保障百姓舌尖上安全
2018-06-19 10: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后厨安装摄像头,通过终端显示屏,消费者可以收看厨师操作的实况直播。”日前,位于广益街道京东广场4楼的一家餐饮店正在演示新安装的视频系统(如图)。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讯 据了解,今年梁溪区把推广“明厨亮灶”工程作为十大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目前这项工作已在京东广场得到全面推广,综合体内20余家大小餐饮店实现了后厨“透明化”。“广益辖区已有66家餐饮企业、5家幼儿园通过采用透明厨房、隔断厨房、视频厨房和网络厨房等形式完成了‘明厨亮灶’改造。”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学校、养老机构“明厨亮灶”覆盖率要达到90%,景区、综合体达到50%,“透明”厨房改变了以往人们“厨房重地,闲人免进”的观念,让消费者看得真切,吃得放心。

  (顾庆赟图文报道)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