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从严从紧抓好规范管理 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2018-06-15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5日讯 昨天,代市长黄钦带队检查了我市部分工贸企业、建筑工地高温汛期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从严从紧抓好安全生产规范管理工作,切实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抓好安全生产,一定要抓好规范操作。”“抓好安全生产,安全员责任必须落实到位。”抓好安全生产,必须坚持谁主管、谁负责。”检查中,黄钦鼓励企业在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更好保障生产安全。

  夏季是安全生产事故的高发季,我市将启动百日安全竞赛和百日安全检查活动,全力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在检查中,黄钦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组织和开展好全市安全生产月和百日安全检查活动,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按“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牢牢肩负起安全管理责任;要“严管严办严处”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加强建设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将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与工程招投标联动,不断倒逼企业提升安全生产水平,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记者王怡荻 晓城)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