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正药业——江南大学联合研究院揭牌成立
2018-06-13 16: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无锡讯 6月12日,海正药业——江南大学联合研究院在江南大学揭牌成立。

  研究院将发挥和利用江南大学微生物菌种高通量筛选和发酵过程优化平台与技术优势和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发酵中试与生产平台的优势,共同打造功能性营养品和药物生物制造研究基地,针对功能性营养品和药物生物制造的关键技术,从事功能性营养品和生物药物的生产技术提升、产品开发、成果转化,以及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工作和政府项目的申报等工作。

  海正药业计划在5年时间里投入4000万元支持联合研究院运行。联合研究院采用企业化运作模式,在学校和公司共同挂牌。联合研究院由海正药业董事长白骅先生和江南大学陈坚教授担任主任。

  海正药业是中国医药企业行业重点骨干企业,也是中国最大的抗生素、抗肿 瘤药物生产基地之一。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轻工技术与工程2个学科入选一流学科建设名单,在食品轻工领域享有盛誉。此番双方携手,致力于功能性营养品、益生菌等健康食品资源开发应用以及重大食品工艺技术创新等领域开展合作,搭乘国家新一轮科技创新东风,共同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