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端午盛宴提前开启 无锡蠡湖全民健身龙舟赛火热开赛
2018-06-14 14:1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无锡讯 2018“动力杯”无锡蠡湖全民健身龙舟赛,于6月14日至15日在蠡湖水域盛大举行,为广大市民及游客提前献上端午盛宴。

  此次赛事由无锡市委宣传部、中共无锡市委网信办、无锡市总工会、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太湖山水文化旅游节组委会、无锡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无锡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无锡市工人文化宫、滨湖区文体局、无锡蠡湖君来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无锡被美誉为“太湖明珠”,其内湖蠡湖和龙舟竞技早已结下不解的渊源,本次比赛也是无锡举办的第三届蠡湖全民健身龙舟赛。本届龙舟赛将有近40支龙舟队伍、超600名选手参赛,包括来自无锡各企事业单位、各类金融、政法协会等多支队伍,更为精彩的是此次赛事将有一支由广电电视明星组成的明星队伍加入比赛、还有东林中学师生队、高校学生队等,真正体现全民健身、全民参与。比赛队伍中有往年一直参与比赛的无锡文旅集团代表队、海事代表队、地铁代表队、雪浪环境队等,也有律师协会新加入的九支队伍、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队伍等。

  6月14日为开幕式、初赛、复赛,15日将举行半决赛、决赛,颁奖仪式。震慑人心的鼓点声、呐喊声,回荡整个蠡湖水面上空,市民在比赛期间,可在比赛水域免费欣赏“蓦地嗵嗵谁擂鼓,惊睹,曲河争渡一群龙”的盛景。( 刘梦雪 李泓文)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