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快递车追尾泔水车 清理现场泔水花了两小时
2018-06-07 14: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7日讯 昨天凌晨4点30分刚过,沪宁高速南京方向过梅村服务区2公里处,一辆运送快递的货车追尾一辆泔水车,大量泔水倾洒在路面上,快递车司机也被卡在了车内。

  现场看到,在道路中央的车道上有两辆大货车停泊,附近路面有大片泔水,现场弥漫刺鼻的气味。由于事故车辆占去了两条车道,现场一时十分拥堵。事故为一辆运送快递的大货车追尾了前方的泔水车,导致快递车车头挡风玻璃及驾驶座一侧的窗玻璃破碎,车头也整个倾斜了下来,周围的地面上则全是汽车部件碎片。

  从吴都路消防中队获悉,快递货车的驾驶员是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碰撞发生后,驾驶员腿部被卡住,满脸鲜血,已说不出话来。据了解,消防员到场后很快便将驾驶员的腿解救出来,不过此时车门已卡死,他们只能将挡风玻璃的框架撑开,直到足够一人进出后才将驾驶员救出。等待在一旁的急救人员立即上前,经过检查驾驶员腿部骨折,随即伤者被送往医院治疗。

  在救援人员处理事故时,泔水车的驾驶员则在现场配合交警调查,据其介绍,当时他正在道路上正常行驶,随后被后方的快递车追尾,撞击的力量将车辆往前推了一段距离,更是将车上的泔水撞出车外,他也被撞得晕乎乎的。一旁另一辆货车的驾驶员则证实了这个说法,表示当时他正在相邻的车道行驶,事故中被撞飞的泔水洒在他的车上。

  记者了解到,事故处理完毕后,吴都路消防中队与高速救援队一同清理道路上的泔水,期间因为水源不足又调来两辆消防车支援。将驾驶员救出仅花了20分钟,而清理现场的泔水则耗费两个多小时。事故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 (记者甄泽)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