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视禁噪令彻夜施工 渔港路一工地被叫停
2018-06-07 14: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7日讯 5日23时,记者接到太湖锦园居民投诉,说附近渔港路一家新开工的建设工地彻夜施工,机器的轰鸣声吵得家中就要高考的孩子根本无法入睡,希望及时叫停。

  记者随即与滨湖区城管局取得了联系,相关负责人表示,已经安排执法队员前往调查处理。在渔港路这处建设工地出入口,混凝土车进进出出,工地内部灯火通明,机器的打桩声,车辆的发动机轰鸣声,尖锐的倒车提示音不断响起。执法队员要求施工方立即停止施工,但施工方表示目前工程正处于混凝土打桩关键阶段,停工会遭受巨大损失,请求网开一面。面对工地方的拒不配合,屡次拖延,执法队员暂扣了夜间施工的作业工具,建设工地无奈停止施工。事情处理完毕,已经过了零时。

  滨湖区城管局介绍,此前城管部门已经对全区建设工地进行了走访,发放禁噪通知,明确建设工地22时以后严禁从事有噪音污染的施工作业。城管部门5日夜还组织了彻夜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夜间施工行为及时叫停。(记者范绪锴)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