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他酒后撞向汽车又跳河终得救
2018-05-31 1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1日讯 前晚9点30分左右,梁溪区亭子桥下靠长绛路一侧,一名男子疑似酒后故意撞向路上行驶的车辆,随后更是跳入运河,所幸被路人及时发现并救起。

  当晚9点40分刚过,跳河男子已被救起,躺在岸边台阶上。男子看上去40岁上下,体型偏胖,此时脖子上有大量血液流出,消防员和民警配合急救人员对其正在进行包扎,经包扎后男子被送往医院救治。

  事发地点人流不小,有不少人目睹了事情的经过。目击者介绍,受伤男子身上有不小的酒气,“路上车子来来往往挺多的,这男的好像故意要去撞车子,结果被一辆出租车给撞了。”双方发生碰撞后男子倒地,出租车竟随即离开了现场。

  周围的目击者发现发生了车祸后,跑上前查看情况。“撞得不是很严重,那男的突然爬了起来,接着就跳河了。”这时有两名路过的小伙拿了一根竹竿就下水搭救这名男子,等男子被拉到岸上时,周围的人就发现男子脖子处被划破,正大量出血,有人赶紧报了警。

  从医院获悉,男子入院时仍有生命迹象,不过呼吸微弱,目前仍在治疗。事发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甄泽)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