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八旬老太家门前遭七旬老汉割喉
2018-05-31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1日讯 昨天上午近9点,惠山区新街村一间私房前,一名老太被另一名老人持刀割伤脖子,伤势严重。

  昨天上午记者在医院见到了伤者及其家属,此时老太正躺在病床上,医生正对其做紧急处理,只见老太脖子处有不少血迹,随后老太便被送入手术室。医生介绍,老太被刀割伤了气管,万幸的是没伤到大动脉,不过即便如此,也大量出血,需要进一步治疗。

  手术室外,老人的女儿和儿媳正在焦急等待,对于老人的情况她们不太清楚,接到电话后只知道母亲被人用刀割伤了脖子。家属介绍,受伤老太已年过八旬,而行凶的老人也已70多岁了,两人是同一个村的,退休前还是同事。“凶器是美工刀之类的刀具,之前没听说跟我母亲有什么仇恨,老头也没精神问题。”

  随后记者来到事发地点,此时门前仍有大量血迹残留,一旁晾晒着衣服,还有一些青菜撒在地面,老太的孙子说,奶奶应当是坐在此处择菜时遭到袭击,随后伤人的老头便离开了现场,接着老太的女儿在楼上发现动静后报了警,行凶的老人很快被警方带走。

  附近的几名老阿姨透露,受伤的老太平时与老伴及小女儿住在新街村的私房内,事发时老太的老伴出门散步,女儿则还在楼上休息。老太身体硬朗,与邻里间的关系也不错,而伤人的老头平时也是个老好人,所以对于两者之间竟然发生流血冲突实在无法理解。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记者甄泽)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