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浙西大峡谷庆生 6月1日-7日无锡市民免票游
2018-05-25 1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讯 今年是浙西大峡谷景区开发20周年,景区特推出“那一年我们的大峡谷”感恩回馈活动。6月1日-7日被定为无锡市民免费周,在此期间凭无锡本地市民身份证、居住证、市民卡、驾驶证等有效证件前往浙西大峡谷景区旅游,景区大门票免费。

  1998年,临安太湖源和浙西大峡谷景区相继开业,开创了华东生态旅游先河。大峡谷位于浙皖接壤的临安市清凉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区域内,地处浙江西北部而名“浙西”。峡谷境内山高水急,山为黄山延伸的余脉,水为钱塘江水系的源流。大峡谷沿途花木遍地,地貌奇特,奇峰秀石“长”于悬崖,被誉为“华东第一旅游峡谷”,又有“浙西神农架”之称。

  在没有杭宁和徽杭高速的年代,从无锡到浙西大峡谷,需先走锡宜高速,再104国道、02省道、乡镇街道,大约需要6小时。尽管如此,也挡不住无锡游客的脚步。2003年起之后数年,无锡中旅、国旅、康辉、海外、春秋、假日、青旅等无锡主要组团社纷纷上架“临安太湖源浙西大峡谷双溪漂流”专线,每年暑期都出现无锡大巴一车难求、临安宾馆一房难求的盛况。据大峡谷营销中心统计,20年来有近56万人次无锡游客前往浙西大峡谷游览体验。如今无锡到浙西大峡谷,全程高速直达,轻松便捷,而且随着临安全域旅游的兴起,旅游产品也日渐丰富,旅游体验更上一层楼。(记者张庆)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