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锡山城管错时管理提升主城区市容
2018-05-24 10: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无锡讯 近日,无锡锡山城管错时管理提升主城区市容。

  一是错时巡查,无缝管理。针对锡山主城区早、中、晚问题高发的情况,锡山城管实施早7:00、中12:00、晚18:00市容巡查,对主城区9条特级道路游商、违规标语宣传品、乱堆物堆料等高发显见性市容问题逐一开展整治,实现全天候无缝隙管理。

  二是制作手册,指导业务。下发《无锡市数字化城管案件立案、处置和结案规范(暂行)》手册,按照特级道路、主干道、次干道、背街小巷及重点守点区域,制作主城区道路等级分布图,为一线城管队员在日常问题处置工作提供指导。

  三是主动上门,约谈商户。针对早间主城区沿街餐饮店铺随意将换洗的餐具箱堆放在店外的问题,锡山城管主动上门,与相关餐饮店铺进行沟通,宣传“门前五包”相关规定,与餐具清洗企业相关经营业主约谈,要求其转变经营方式,需待店铺营业后,将餐具箱放置店内。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