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新吴区开展违法建设防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8-05-24 10: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无锡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全区市民群众法律素质,近日,新吴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学习宣传实践宪法,奋力迈进新时代”主题宣传月活动,以“住宅区和厂房违法建设”为主题,在全区举办了违法建设专题法制宣传展板巡回展。

  据悉,新吴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制作了30块以“住宅区违法建设整治通告”、 “违法建设相关规定”、“小区违建案例”、“别墅区违建案例”、“厂房违建案例”等为主要内容的法制宣传展板和展架, 4月20日起,开始在全区120余个社区、村巡回展览,每个社区、村委展览时间不少于3天。

  展板制作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既有法律条文,又有形象的漫画图片,老百姓通过这种通俗易懂的宣传模式,进一步了解什么是违法建设、违法建设的种类、违法建设的处罚方式、违法建设有哪些危害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新吴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政策法规科负责人介绍,下阶段,新吴区城管部门还将印制城市管理宣传漫画2万册,全区发放,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城市管理部门职责职能,营造城市管理人人参与的热烈氛围。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