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又一填补国内空白的三类医疗器械新品种获批上市
2018-05-24 10: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无锡讯 近日,无锡市无锡傲锐东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间变性淋巴瘤激酶(ALK)特异性抗体试剂(免疫组织化学法)”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审批获准上市。该产品可用于体外定性检测10%中性福尔马林固定、石蜡包埋的人类非小细胞肺癌组织切片中的间变性淋巴瘤激酶(ALK)抗原,临床用于检测筛选非小细胞肺癌病人用药。通过临床比对,与国外抗体试剂有很高的一致性,试剂性能优异。

  该产品的成功获批,标志着无锡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自主研发能力持续提升,也使得无锡市的高端医疗器械品种库得到进一步的丰富;同时该产品填补了国内ALK阳性检测试剂的空白,为非小细胞肺癌病人的常规性检测提供了质优价廉的机会。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