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爱心车队免费送考 高考考生快来报名
2018-05-24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高考临近,能顺利按时到达考场是家长和考生的共同心愿。记者昨日获悉,无锡志愿者爱心车队“爱心送考”已经开始接受报名,考生报名非常便捷,只要通过微信即可联系志愿者爱心车队。

  “离高考还有半个月时间,需要送考的学生已能报名了。报名时间比往年提前,是为了让更多有需要的考生能乘爱心车队的车参加高考。”昨天,无锡志愿者爱心车队总队长李展表示。高考期间,市区将有200多辆出租车在考场外待命,随时准备为考生提供服务。

  为了用最短的时间将考生送到考场,爱心车队还将提前赶往考生家中踏勘线路,找到最便捷的路线,确保考生安全及时到达考点。高考期间,200多辆“爱心送考”出租车将统一在车前挡风玻璃上放一块“爱心送考”牌,以方便考生辨识。家庭送考车如果车辆临时在途中遇到抛锚等故障,也可向爱心车求助。

  即日起至6月2日,我市需要送考服务的考生可登录“无锡交通广播”官方微信,输入“爱心送考”字样,并根据提示报名,报名成功后,将有工作人员与考生联系。“爱心送考”的服务对象主要为家离考场较远,或家庭比较困难的考生。从2003年至今,爱心车队“爱心送考”已坚持15年,期间没有发生一起失约、送考迟到等意外事件,温暖贴心的服务受到广大家长和考生的好评。(记者小张)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