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家这40年”邀市民参与分享
2018-05-24 09: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5月23日从市委宣传部获悉,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委网信办、省妇联等部门单位联合开展的“我家这40年”家庭故事征集活动现已启动。即日起,我市面向全体市民以“我家这40年”为主题征集家庭故事,从普通家庭的视角,用人民群众的感受,反映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进程和伟大成就。

  据悉,此次征集活动形式多样,分别以写一写、聊一聊、拍一拍的形式,组织征文、讲故事、微视频大赛,反映普通群众、普通家庭在改革开放大潮中的生活变迁和奋斗故事。征集时间到10月31日截止。

  写一写“我家这40年”征文活动征集相关原创未经公开发表的短文,篇幅以500—1000字为宜,投稿可寄南京市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1号楼12楼扬子晚报“我家这40年”征文小组,邮编210019;或以电子邮件投稿至wjzssn@126.com。

  聊一聊“我家这40年”将组织讲家庭故事比赛,通过基层海选、社会征集进入市级比赛,最终角逐省级决赛。社会参赛者可于7月30日前,将1张家庭生活照(像素大于1M)、家庭故事音频(MP3格式,5-8分钟)和对应文字稿(word格式)打包发送至无锡市妇联宣传部邮箱wxflx-cb@163.com。

  拍一拍“我家这40年”征集时长5分钟以内反映家庭故事的原创短视频。投稿可登录江苏网络电视台(荔枝网)www.jstv.com“改革开放40周年微视频大赛暨第六届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报名专区,点击“我家这40年”特别单元进入报名页面。(记者东亚)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