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力推进梅东河、梅西河沿线环境整治 无锡新吴城管再拆3处违建
2018-05-23 0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无锡讯 为落实“绿刃2018”专项执法行动,切实提高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城市景观形象,依据省委省政府《“263”专项行动方案》、《江苏省城市黑臭水体整治行动方案》等要求,5月7日、8日,新吴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联合梅村街道、安监环保等部门和单位对梅东河、梅西路两岸的3处违法建设进行了集中拆除行动。

  执法部门通过前期走访摸排,对新南路20号“无锡三六灵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新南路20-1的“新南塑料制品厂”、“ 无锡市远方机械有限公司”3家单位逐一发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责令自行拆除违法建设。在多次上门告知后,5月7日起,执法部门出动城管执法队员51人次,其他单位(部门)人员45人次,通过连续两天奋战,拆除违法建设共465平方米。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